YOHO专栏-04

步景

    1884年,英国人埃德华.布特勒在自行车上加装一个动力装置,制成了一辆三轮车,采用煤油发动力驱动。1885年,德国的“汽车之父”特利布.戴姆勒制成用单缸风新华通讯社式汽油机驱动的三轮摩托车。同年8月29日他获得了这一发明专利,戴姆勒被世界公认为是摩托车的发明者。时至今日摩托车的已经经历了100多年的历史了,那么在千年后,科技发展到悬浮摩托的时候,被淘汰的旧式摩托就幻化成为什么呢?转眼时间来到3010年,由于环保意识的盛行,以前大排量的摩托车就被废弃在金属回收场,铃系的一款摩托长年累月与其他机械配件粘在一起而化身成一种新的人马型形态,因为它每次出现都无声无息,故取名为“步景”,步景很喜欢收集武器,但它的攻击手段是放周围出废气,它出现的时候必定会是漫天灰霾,为的是警告世人要注意环保问题,所以本质的它是善良的。但往往人类发觉不了。

 

评论
热度(25)
Top

© 匿明dayb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