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专栏-03

御家

    现代社会电视机已成为人们休闲时的一种被大多数人认可的休闲工具,从电视里我们可以了解好多外界知识,使人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事;科技日新月异,由以前的球面彩电到平面直角彩电到超平彩电到纯平彩电到液晶显示彩电、离子彩电再到现在的LCD和LED超薄电视机,电视机的发展速度真是迅雷不及掩耳,而本期主角就是一部60年代的球面彩电“御家”。
    御家以前是一艺伎家的电视机,见惯风月场所的百态由于,这名艺伎年老后带着电视机回到家乡终老,于是这架电视机便长期摆放在家庭的角落,因而得名为御家,被衰负神附身后拥有千万张脸孔的众生相,可以随时随地幻化成目标的意中人或者是亲人去迷惑,会令受害者陷入一段时间的幻想中,如果不能及时清醒的话就会被变为御身旁的牵线人偶永远脱离不了。受到主人的影响御家以多以和服示人,由于是用天线接收图像来变身,所以在信号差或者下雨天的时候就是它最衰弱的时候,此时它的脸上会出现模糊影像甚至雪花,加上头上超级重的头饰,非常容易滑倒,这个时候就是收拾它的好机会了。

评论
热度(25)
Top

© 匿明dayb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