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专栏-02

虎子

    现在人类呆在厕所的时间是越来越多,PSP等掌上娱乐出现后,人们对马桶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本期就用介绍下马桶怪——“虎子”。
    现在学名座便器的马桶,古代原名虎子;汉朝宫廷用玉制成“虎子”,由皇帝的侍从人员拿着,以备皇上随时方便。据说这种“虎子”也是受高祖刘邦以儒生之冠当溺器而受到启发才发明出来的。关于“虎子”的发明还有另外一种说法,也与皇帝有关。相传西汉时“飞将军”李广射死卧虎,让人铸成虎形的铜质溺具,把小便解在里面,表示对猛虎的蔑视。至唐代,由于要避李世民祖父,李虎的讳,故改名为马子,至现代后,才改称马桶。
    到了近代,“虎子”再进化为抽水马桶,这一进化被称为一项伟大的发明,它解决了人类吃喝拉撒的进出问题。不过,因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去冲厕所以,所以成为了万恶之源。由于长年累月过滤太多废弃物,所以千年后虎子和连接的管道连为一体,成为一条蛇形怪物,全身白色在雪地里很难发现,拥有超级重的口气另人闻而作呕短暂身体软化,终极绝招便是由尾部释放直线废物攻击,不过如果向天发射~~~基本上是全屏攻击状态;由于它是水系的怪物,所以用五雷护身符是无效的,反而对它有助,不过也不是没办法收复,只要把口和尾封住它便会反噬倒地......

评论(1)
热度(14)
Top

© 匿明dayb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