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专栏-01

    在《1626》之后专栏正式命名为“释兽”于《YOHO》重生了,“释兽”这个名字是来源于我国现存最早的训诂工具书和语言学著作《尔雅》。

冰簋

    很高兴又在《YOHO》杂志与大家见面,这次专栏名为“释兽”,意在和大家探讨一下,当今人类的产品非常多种多样,但同时也淘汰非常快,造成大量的浪费后由怨念演化成的新型鬼怪......在鬼怪题材的世界里,鬼怪的种类有由远古民间传说一直流传下来的,也有是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出现的新型妖怪,那么在1000年后这些被淘汰的产品会演变成什么新型妖怪呢?本期开始为大家介绍小弟幻想中的各种新型妖怪。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冰箱。
    相传在N百年后的某天在垃圾堆填区里的一个冰箱由于废弃前没有把冰冻格里的肉类清理掉,在偶然形成的温室作用下这团肉竟然在百年间自然生长了起来并演变成一个脑袋占据了冰箱,使得冰箱有了思想,然后它为自己取了个名字,叫“冰簋”,意为盛载食物的冰箱。然而当它回首一生,发现自己一生当中无论生的熟的肉,什么材料的器皿,什么味道的东西都放进过体内,唯独是一样东西它是没有放进过体内,那就是人类,出于对被人类丢弃的怨念,它再次进化出牙齿,在夜深的时候装成一部废旧冰箱立在垃圾堆边击晕过路的行人然后把他们吸进体内,然而它用来袭击人类的武器就是腰间冰得硬梆梆的肉排,冰簋有个怪癖,就是喜欢在脸上画上不同的表情,但其实它的眼睛是在由霉菌组成的辫子上,所以对付它的方式是只要把它推到就可以令它不能起来了......完。

评论
热度(4)
Top

© 匿明dayb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