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专栏-17

    谢谢当年到今天都还是手震王的爱丽丝同学@oops-is-A 提供的概念!

    在公元前400年前 ,墨子所著《墨经》中已有针孔成像的记载,也就是最早期的照相机原理;随着科技的发展,到今天照相机的种类和功能都层出不穷了。传说在70年代的时候某一个城市,只有一家影楼有照相机,所以吸引了很多唱戏的大老倌前去拍摄宣传照,在众多的赞美声中,照相机渐渐有了灵性而且开始沾沾自喜,偶尔会捉弄摄影师,在摄影师按下快门的时候故意晃动身体,拍出的照片自然就没一张成功的,在非常影响生意的情况下,影楼老板最后把这台摄影机换了下来,被换下来的相机在长期阴暗的杂物房里萌生了复仇的思想,最后变成了震鬼,每逢见到有人拿着相机,它都会去恶作剧一番,使到拍出的照片都很震,不过此鬼只会恶作剧并不会伤害人。后来,来自日出国寺的法师利用法宝“光学防抖”成功把震鬼驱除了,有一段时间震鬼就躲藏起来了......不过现在人们又拿起了胶卷相机拍东西,震鬼又会出来作弄人了!

 

 

评论
热度(12)
Top

© 匿明daybreak | Powered by LOFTER